【開箱】Macro Wave圭筆、平塗筆 切割、接著、打磨&塗裝!!....模型工具書入荷


各位~我超二流

本站開箱文章不斷製作進路停滯本人深感抱歉(つд⊂)

----------------------------------------------------------------------------------


上週在勤美誠品購入這本書

最近對工具莫名迷戀

各位大老可能有人不苟同「工具迷思」這東西


然而作者前言講了這樣的話

我剖是感動ヽ(✿゚▽゚)ノ

內容?

內容如同書名把內容編成四種製作情境下推薦使用的工具做詳細的介紹


內容繁多縝密就不多介紹了

值得購入的模型工具書目

而各大書局除的做重機那本或是做戰車場景哪本以外應該還會找到這本

找到翻一翻考慮買下來吧!!(」・ω・)」うー!(/・ω・)/にゃー!

--------------------------------------------------------------------------------------


接下來是工具的開箱(๑´ڡ`๑)

我們的主角Marco Wave的圭筆以及平塗筆

這個在各大美術用品店就能找到

相信大家踏入筆塗這大門時一定也是在模型店買了漆料順便也買了田宮三合一模型筆

以及金屬調色皿

至於田宮三合一品質如何?我的感想是堪用

而作為消耗品我的田宮圭筆在我摧殘下不太行了

目前一筆打天下也不是好事

且換色的狀況下費時

多備些筆的優勢就凸顯出來了


品質?

至於品質如何目前還沒試用

根據高中時買馬可威(Marco Wave譯名)畫水彩的經驗

這筆的含水能力相當好

毛的品質不差不易開岔

這次購的理由單純是看到商品標籤標榜"不受溶劑影響"

相當期待他們的表現

之後找個時間講講這些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