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BANDAI (武裝喵喵)ねこぼそう | 吃我的電波吧!! |


各位~我是超二流~

各位喜歡貓嗎!?我個人是特別的喜歡,但是是柏拉圖式的喜歡,這個話怎麼說?其實就是我目前為止沒有養過任何一隻貓拉!遊戲玩家之間有所謂的「雲玩家」說的就是沒玩過遊戲,只是看過他人玩過遊戲,便對其他實況玩家指手畫腳的人,他們會被說是「雲玩家」。那麼我戲謔地說我算得上是「雲貓控」吧!?推特跟IG及youtube上有大量的貓貓,但是沒有真正養過貓,只喜愛貓咪眷養文化的一個愛好者,那正是我!!貓貓最療癒了(大笑

回歸正題,這次久違開箱的是由萬代推出的「武裝貓」(ねこぼそう)系列,一直到2020六月今天為止已經推出至第三代。貓咪造型由森口修製作加上萬代天馬行空的「武裝零件」組成,一整個「ㄎㄧㄤ」到不行。系列主打高自由度的零件拼裝設計,讓玩家體驗自己設計前所未有的武裝組合。

這一次我要開箱的是第一彈及第二彈,這兩彈的構想圍繞在「武裝」上,但是這兩彈的設計上仍然有些許差別,整個武裝貓系列採取的產品策略是拆開來販售零件,湊齊所有武裝零件可選擇發揮創意DIY自己的設計,也可以按照官方設計組裝,第一彈成果類似戰車,第二彈則是暴走族機車!???!!!


開箱

 
 

內容物

武裝貓全部的板件並不多只有四片而已,一片全系列共用關節件,一件造型件,兩件貓屋,以及一隻預先上色的貓貓。另外第一二彈內容物稍有差異,第二彈的說明書是獨立給出,第一彈也許是為了環保或是成本考量,萬代將說明書直接印在盒子內側;這個方法在萬代較小比例的星戰系列模型也是如此。
 
 
 
武裝板件總共就這兩片,但是設計上和萬代剛彈模型框架設計沒啥差異,實際組裝的體驗和組裝鋼彈模型沒有本質上的差異,組裝過程仍然會需要使用工具製作,所以說並不建議直接用手取下零件,建議至少使用剪指甲的小剪刀。
左邊的框架是系列共用的關節零件,使用ABS塑膠,具有耐磨堅固的特性,把玩關節零件較不需要擔心零件鬆掉的問題。右邊是造型零件。
 

第一彈盒裝說明書直接印在盒子內測,可能是一種節省成本的做法,但是我個人是滿喜歡的,畢竟組裝完盒子就丟了,所以多一張紙也是多。

最後是我們的重頭戲,貓大人!!!
貓整體的質量如何呢??坦白說艇尷尬的,不算差,但是可以更好。糟糕的點其實就是貓採用多個零件組成,所以會有零件組合的線,仔細看特別刺眼,就好像曾經被切開過重新組裝起來(驚悚。除此之外就全是優點了,令人驚豔的優點是塗裝貓臉部塗裝相當細緻,沒有益色問題,分色位置相當精準,位置準確相當重要,尤其是眼瞳的位置要對,歪了表情就錯了,而武裝貓的眼瞳做的非常好,眼神準確做出貓空洞凝視的感覺,不得不佩服工廠工人遮噴之細緻,讚嘆!!讚嘆!!

組裝成果

最後這部分是組裝成果了,整個製作過程不複雜,剪零件修零件不用花太多時間,然而真正花時間的是組裝過程,從來沒有在這麼少零件的模型上花時間把玩的,因為組合千變萬化,所以玩一玩時間就被模型偷走了。

請下指令!!
 
前方發現疑似敵方蹤影,我方上前偵查,出動!!!
 
(移動)
 
(雷達)嘟嘟嘟逼~~~嘟嘟嘟
 
發現敵方,方位十二點鐘,風向三點鐘,距離300.....填裝確認,開火!!
 
敵方殲滅!!!
(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