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 1/2000 鷹翔 俾斯麥 鐵必制 (1/2000 FLYHANK Bismarck Tirpitz) 【其三】


各位~我超二流

許久不見了,最近忙完生活瑣事,這才有心情重新回過頭來把俾斯麥善後

話留後頭說吧!上圖

-----------------------------------------------------------------------------------------------------







-----------------------------------------------------------------------------------------------------------------

鐵必制考證





鐵必制在網路上找到的考證有些出入,上下兩張圖分別來自兩個不同網站,砲塔部分有各自的版本,而我採用下圖的版本

--------------------------------------------------------------------------------------------------------------

雜談


這次開始些文章以來第一次的完成集,某種意義上值得高興,另一方面本應該先完成的企業號目前讚決放置中,這事讓我心裡有疙瘩(´_ゝ`)

放置的原因跟心情有很大的關係,理由有百百種(́◉◞౪◟◉‵)

我的房間容易有灰塵,這對蝕刻片不好,沾了灰塵不好清理,當然訂製壓克力盒子就沒事了,只不過成本會高一些罷了....理由說不完

這次製作拖延也同樣是心情的關係,直到前幾天我脫離考試的備戰狀態,且順利被入取了
d(`・∀・)b

然而之後得面對經濟獨立及讀書的窘境,本網誌將一如既往隨興更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