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本田小狼與我、ssss.Dynazenon_感想_2021四月春番

 本田小狼與我(1)(漫畫)(電子書) - PChome 24h購物

這一季動畫來到尾聲了,感嘅時間過得很快

本季只少數追了幾部作品而已,剩下的時間都跑去追V了WWWW


本田小狼與我從前面我就開始追了,第一印象非常的好,慢步調輕生活敘事非常的舒服,體現一個微小的幸福感

只不過後期的劇情略略下滑,甚至有一點走鐘,在這季中製造了不少話題。日本機車雙載的議題在西洽上有一些些討論,然後就是第十一集劇情最具爭議性的一集,討論度相當高。無論怎樣都猜不準原作的腦迴路。

後幾集過分強調本田小狼的劇中地位,都有強烈至入性行銷的味道了;雖說本作本來故事就是從主角接觸到小狼展開一系列改變生活模態的青日常劇情,只不過後面幾集是將小狼改變什麼升級到了小狼拯救你的調性了,實在過了頭,輕日常一瞬之間變得神棍WWWW

總體來說劇情輕悠悠的日常調調非常舒服,充份描寫嗜好品味跟情調,跟搖曳露營有同樣的感覺了,是逃難的好番

話說我很喜歡,小椎的義式咖啡風格夢的描寫,因為實現小夢想的故事相當有人味,超級正能量的。

SSSS.DYNAZENON》動畫主視覺圖與主要聲優名單公開《SSSS.DYNAZENON》 - 巴哈姆特

ssss.dynazenon是本季度我最喜歡的原創番了

本來我以為我在看機戰番,實際上我看的是青春戀愛番WWWW

本季度對角色描寫深度相較於前一季古利特還要來得立體一些,就不說上一季被古利特上身的響根本就是個路人角,而dynazenon這次同樣是群像劇,但是劇情上分給角色許多時間述說角色的故事,直到結局角色都有各自的轉變和結局,結果來說每個人都得到的了蛻變

可喜可賀的事情是在結局馬上就放數dynazenon跟古利特結合的新一季,這一季會有怎樣的劇情還是相當讓人期待的。

雖說不用期待主角群會是前面一批人,多少希望和本季一樣可以看到諸如二代目跟騎士君從第一季跑來客串這樣子的驚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雜談


本季度有滿多原創番的,本來哥吉拉奇異點我有在追的,但是大量看不懂的幻想科學解說說真的滿勸退的WWWW,但是話說我也已經看到差不多七八級了,得找個時間補完

這一季的巧琦計程車也有不錯的口碑,還有vivy等等熱門原創番,真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補番orz

話說最近跑回去看機獸創世紀念舊去了,要補完這些新番大概要牛年馬月了WWW

留言

熱門文章